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质计所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质计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分享到:

  4月19日上午,兴安盟质计所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和盟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该所实际,大力营造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盟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白晶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司杨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所长张立志就党建党风相关工作作汇报讲话,党支部书记魏耕主持会议,盟质计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张立志强调,全所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筑牢理想信念宗旨,增强党性修养,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加强落实党组织各项制度,同时要坚持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净化政治生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

  司杨指出,盟质计所的党建工作成果大家有目共睹,但仍然存在着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质计所工作全面发展;二是精心谋划部署,推动党建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由副所长史梅生传达了《兴安盟质计所关于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整治“四官”问题工作的通知》,所长、副所长与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白晶鑫强调,前一段的工作都在按部就班有序推进,接下来依旧需要认真努力地完成任务,要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将工作持续推进。工作纪律需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计划应按照安排提上日程,同时也要继续开展形势多样的文体活动。

  魏耕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全所要认真领会并落实此次会议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会后要积极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进行整治。要不断加强党员的教育培训,凝心聚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推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