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质计所组织工作纪律、绩效考核学习考试

来源:盟质计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分享到:

  正风肃纪  狠抓落实

  ——兴安盟质计所组织工作纪律、绩效考核学习考试

  为切实加强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兴安盟质计所组织全体在职人员进行了工作纪律、绩效考核学习考试。

  全所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积极认真学习相关制度文件。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在张立志所长的指导和监督下,办公室、纪检员就相关内容共同设置考题,并及时将试卷进行封存。考试中大家严守纪律,认真作答。

  本次考试进一步深化了全所职工的纪律意识,为今后盟质计所强化作风建设起促进作用,为强监管,转作风,树形象筑牢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