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质计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盟质计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分享到:

 

 1月22日,盟质计所领导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盟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晶鑫到会指导。

  质计所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会前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几次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保证会议的召开质量打好了基础。

  此次会议的议程主要包括:张立志同志通报2017年民主生活会、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立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张立志同志总结会议情况;白晶鑫同志传达局党组对于此次会议的要求,点评会议内容及对所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建议,结合质计所工作情况作出指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