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质计所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来源:盟质计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分享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月8日,兴安盟质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乌兰牧骑宫展览中心,参观“兴安盟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感受40年来这片红色圣地发生的沧桑巨变,聆听“40年,我们的故事”。

  图片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通过大量珍贵图片、统计图表以及场景搭建等方式,生动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再到逐步富裕起来的变化,同时也展示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我盟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所取得的成就。

  展会现场,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党员同志们驻足、凝望,感受改革开放征程上的巨大变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