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演讲比赛展风采 主题教育入人心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强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再掀学习教育新高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如火如荼、高潮迭起的重要时期,我局近日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砥砺前行”演讲比赛。

  整个演讲活动,来自八个支部的12名选手,结合主题精心准备,激情演讲。他们用自己工作、生活、身边的事迹,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讲稿,道出了作为一名市场监督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与幸福收获。他们或动情、或平铺、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着自己平凡的工作及生活。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事例,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真情流露,都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顺利开展,它不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同时也震撼了同志们的内心世界,洗礼了每个人的心灵深处,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市场监管事业的忠贞、热爱与信念。

  

  经评委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演讲比赛结束后,党组书记刘亚光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位选手现场精彩的演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此次演讲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今年以来,我局相继成功举办了拓展训练、知识竞赛、大合唱等系列大型集体活动,通过活动加深了相互了解,振奋了集体精神,汇聚了强大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市场监管干部的良好形象。本次演讲比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深入学习,岗位实践,再掀主题教育学习新高潮。“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优良的作风,不忘初心,奋勇打拼,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