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致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倡议书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分享到:

  局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

  当前,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加快蔓延势头。我盟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既是对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政治检验,也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为切实响应党中央号召,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向全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 要带头坚决拥护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提升站位

  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盟委盟行署工作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具体行动,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在急难险重面前勇挑重担。

  二、要带头营造正确舆论导向

  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宣传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对疫情防控的决策指示和相关政策措施,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和不实信息,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引导群众科学防控、有序应对,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三、要带头严防严控,自觉争做先锋模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认真贯彻“十个坚决到位”,深入一线、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服务基层群众,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要自觉开展防控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积极劝导群众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自觉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疑似病例和相关情况及时向党组织报告;自觉坚守岗位,主动承担任务,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受考验,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

  大事难事看担当,越是急难险重时刻,越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越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越要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这场践行初心使命的大战场、大考场中,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实际行动,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中共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

  2020年1月29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