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分享到:

  为落实兴安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盟直机关党委开展无偿献血要求,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月9日,大家早上就来到了兴安盟中心血站进行填表、化验、献血,为义务献血做相关准备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虽然活动当天天气寒冷,气温较低,但是丝毫阻挡不了我局党员干部慷慨献血的热情,不管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还是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都表示献血是件光荣的行为,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在疫情期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共有19名人员参加献血,献血量3900毫升。

  

  通过开展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在防控疫情期间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培养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