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市场监管局:不惧艰险战疫情 办事处点赞送锦旗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分享到:

  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盟市场监管局党员特遣队奋战在前,争当疫情防控的战斗员、监督员、排查员、宣传员、信息员,深入定点防控小区、交通路口一线排查,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长城。

  3月3日上午,爱国街办事处将绣有“同舟共济战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的锦旗送到盟市场监管局,向疫情期间冲锋在前、蹲守一线、服务群众,坚守在定点防控小区、交通路口疫情监控点的市场监管局党员特遣队表示感谢。

  

  连日来,盟市场监管局特遣队员对定点防控小区住户实施地毯式的排查,对疫情重点地区返乡住户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同时,落实好定点防控小区、交通路口疫情防控责任,按照“不漏人、不漏车、不漏项”的要求,对出入居民、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劝返非本小区车辆,全面落实小区定时消毒的要求。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联防联控、严防死守,全力协助爱国街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下一步,盟市场监管局将更加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