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分享到:

  为全力支持湖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了“抗击疫情”爱心自愿捐款活动,党员领导干部都纷纷带头踊跃捐款,通过爱心捐款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次“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市场监管人的齐心、爱心和凝聚力、影响力,仅一天的时间,自愿捐款合计3.475万元,其中党员181人共捐款3.08万元;群众37人捐款0.395万元。已全部上交到盟直属机关工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局广大党员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同时,积极交纳特殊党费,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