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特殊时刻的“三八妇女节”我们这样过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分享到: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热烈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进一步提高我局广大妇女同志的法律法规素养,同时增强妇女同志的保健意识。因疫情原因,盟市场局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迎“三八”妇女节网络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大家通过认真观看视频老师的讲解,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妇女保健知识,积极踊跃进行网络答题。通过上传试题的速度和准确率,充分展现了她们自信、博学、睿智的精神风貌。

  市场监管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女同志的勤奋努力,女同志作为市场监管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在我局建设和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全体女同志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的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平衡好工作和家庭,大力弘扬高尚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兴安市场监管事业的美好明天谱写新的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