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员老干部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分享到:

盟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员老干部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盟市场监管局党委积极搭建爱心捐助平台,向离退休党员老干部发起了公开募捐的倡议,老干部们牢记党员干部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响应号召,全力配合社区防控措施、大力宣传防疫知识并尽自己所能主动捐款助力,用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凝聚正能量。

  

  连日来,党员老干部们通过微信转账、代为捐款等多种形式为疫情防控踊跃捐款。截至目前,共收到老干部捐款3750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老干部们一心想着要为疫情防控做点什么,退休党员干部乌日图向一线防控党员赠送口罩140个;远在呼和浩特的离休党员干部刘波第一时间捐款800元;原副局长孙义男参加新世纪小区“双报到”值勤活动;退休干部李双在碧桂园小区坚守疫情防控;……大家纷纷表示,无论什么时候,党委有号召,党员老干部就有行动,全体老干部与党委同心同向,与全国人民一道共渡难关、共克时艰,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