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分享到:

  3月12日上午,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盟局在家党组成员、各科室局委、直属单位、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雪松主持。

  

  会上,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亚光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盟市场监管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工作,全面、有效、扎实地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和阶段性成果:一是聚焦理论学习收获,知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二是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行动更加自觉;三是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心系市场监管事业尽职尽责,创新治理的斗志进一步迸发;四是聚集为民服务解难题,一批干部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五是聚焦清正廉洁做表率,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强化。“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得到锤炼。

  

  刘亚光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市场监管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要扎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统领,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建设让盟委、行署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抓好整改落实,把每项整改都列出时间表、责任人,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落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本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树立市场监管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