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分享到:

  3月27日,盟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白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机关纪委书记李丽主持会议。

  

  会上明确了局机关纪委委员工作分工,并集体学习了《兴安盟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加强盟直属机关纪委建设的指导意见》、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主要职责。

  为进一步做好局机关纪委工作,白雪松强调,一是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局机关纪委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把握重点,努力提升局机关纪委工作实效。三是要群策群力,共同开启局机关纪委工作新征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