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市场监管局举办“守初心 展风采 鼓干劲 再登高”首届文化周排球比赛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分享到: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干部职工的沟通交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示市场监管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6月23日,盟市场监管局举办“守初心 展风采 鼓干劲 再登高”首届文化周排球比赛,机关八个党支部和盟特检所党支部共9支参赛队70余人参赛。盟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亚光、局长宋兴鹤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并致辞,机关在家局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每个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赛场上每支队伍的队员们都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赛场边各队的啦啦队不停的为各自的队伍呐喊助威,精彩的比赛也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一天半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获得第一名;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获得第二名;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盟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党支部、盟经济开发区分局党支部、盟重大活动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中心党支部、盟特种设备检验所党支部获得第三名。

  举办本次比赛,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为市场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体育锻炼和放松身心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为建设美丽兴安凝聚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