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质计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兴安盟质计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原支部副书记陈昕主持会议,全所33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随上一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产生了7位中共兴安盟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兴安盟质计所所长张立志就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新一届支委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做到“主动学、自觉学、持续学、带头学”,既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又要持续提升业务学习能力。二是要认真履职,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三是要严守纪律与规矩,强化正风肃纪,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分工协作、团结一致、不留漏洞。他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从年龄结构、知识素养、工作经验等方面均有着不同程度的优势,希望各位支委能够向上一届看齐,向优秀支部的支委学习,在盟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和所班子的指导下,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多思考、勤沟通,争取将党建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为检验检测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动力。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其他各位支部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新当选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绩,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努力使支部党建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检验检测工作发展及各项任务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