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联合对基层党组织开展监督指导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监督,强化党建目标管理,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夯实党建工作基础,9月10日,盟市场监管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司杨、四级调研员李丽带领派驻纪检组、机关党委工作人员联合对局机关3个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监督指导。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初以来的工作汇报;认真检查了各党支部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情况,以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使用等情况,并同各支部委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检查组指出,今年以来,各党支部将本职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有效对接,工作有特色,制度落实规范,支部工作稳步推进。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强调,各支部要在“最强党支部建设”、党务公开、“学习强国”学习、党费重新核定、信息报送等工作方面要不断加强。希望各支部以这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把规定动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自选动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引领,助力中心工作,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工作,引导和推动市场监管各部门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