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7日下午,盟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4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

  影片《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英勇抗战四昼夜,掩护其他国民革命军撤退的故事。影片中,战士们为炸毁日军进攻小队,面对飞机的扫射用人肉护住旗杆不倒等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场景撼动着大家的每一根神经。 “国人皆如此,倭寇何敢”“丈夫许国,实为幸事”等台词更是激发了党员干部浓厚的爱国热情。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生活、报效祖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之中,守初心、担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