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质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兴安盟质计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分享到:

  廉政教育是构建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为不断巩固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内涵,丰富廉政警示教育的学习内容,9月4日上午,兴安盟质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在岗党员观看“学习强国”中的《廉政云课堂》。

  课堂上,讲师就党员干部违反“六大纪律”的几种常态和受贿罪的变异形态两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生动的详细讲解和真实的典型案例,向大家传达了廉政的重要意义,阐明了广大党员廉洁清明的现实意义,实现了启迪心智、净化灵魂的教育目标。

  支部通过不断变换廉政警示的教育方式,让党员多角度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志们纷纷表示,会时刻拉紧红线,严格要求自己,干净做人、明白做事,将“廉”字贯穿工作始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