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委委员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7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浩然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王丽卓同志主持会议,20名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对支部委员缺额进行了选举增补。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支部委员补选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名支部委员。

  随后,会议传达了盟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刘亚光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关键,也是做好全局各项工作的根本保障。

  最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一系列重要论述,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浩然以《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决民忧、推动落实小饭桌和农村牧区家庭宴席食品安全监管问题解决》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我盟学生小饭桌和农村牧区食品家庭宴席基本情况与管理现状、存在的风险及问题、建议与对策三个方面阐述,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课结束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浩然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党员进社区活动和五城同创包联社区服务活动,要不断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方式,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活力和激情,通过集体活动凝心聚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