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分享到: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伟大蓝图催人奋进。近日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为“十四五”新篇章贡献新力量。

  党组中心组学习

  12月3日上午,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心组成员要做出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其深刻内涵。

  会议强调,要抓好融会贯通,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市场监管部门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回应人民群众期盼,乘势而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党支部书记集体学

  12月3日下午,兴安盟市场监管局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实质,明确方向;临近年终岁尾,要扎实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对照党建品牌建设目标,系统梳理、全面检视、全力冲刺,推动“市监卫士 先锋先行”品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的“成绩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员干部自主学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全会精神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市监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以“一张蓝图干到底”的信念,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守牢安全底线、坚决维护市场公平交易环境,为社会经济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