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食药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盟食药检中心 作者:盟食药检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分享到:

  按照盟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26日,盟食药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盟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艳丽同志以中心支部第一书记身份参会。

  为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组织生活会开始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读了《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必须推广通用语言文字》两个文件精神,明确会议流程和相关要求。盟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盟食药检中心党支部第一书记姜艳丽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党员之间逐一进行相互批评、提出意见,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每位同志诚恳地接受批评,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作了整改表态。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深刻领会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和政治内涵,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姜艳丽副局长在组织生活会后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提出明确要求,要“围绕服务全盟高质量发展大局和企业委托检验难的问题,我们如何破解?面对事业单位改革,应怎样转变思想,做好职责担当?食药检中心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认真思考调研,年后将以主题党日形式进行深入交流。

  按照会议安排,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对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