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质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兴安盟质计所 作者:拱小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分享到:

  根据盟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1月21日上午,兴安盟质计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昕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机关党委对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对接下来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集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最后向全体参会党员发放民主评议表,组织党员同志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测评,各位党员同志坚持严实标准,实事求是,切实杜绝了形式主义。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充分发挥了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监督作用,引导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为扎实开展好日后的党支部管理工作筑牢了思想防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