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支部按照工作部署,于2月1日上午召开了《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分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通知》要求,我支部在会前认真组织了学习、积极开展谈心谈话,重点检视问题、梳理了一些问题和建议,每位党员都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深挖了问题的根源。

  会议首先通报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郭松崴书记代表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支部班子开展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并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相互之间能够直奔主题、直言不讳、坦诚相见,提出了很好意见建议,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组织全体党员对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郭松崴书记在总结发言强调,我支部全体党员要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支部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并就今后工作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我们将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学好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防止“过关”思想,增强“开端”意识,不是说组织生活会开了就是过了一关,而是我们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一个良好开端。二是要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我们全体党员要在前期边整边改的基础上,下大力抓好集中整改。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加强整改落实,无论是班子问题还是个人问题,都要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明确整改落实的时间节点。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一条兑现,决不能虎头蛇尾,决不能拖沓应付。三是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果。我们支部要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本着务实管用的原则,认真梳理现有制度,完善制度体系,运用常态、长效的方法堵塞漏洞,治理源头,切实解决好制度缺位的问题。保证每项制度规范、理性、管用、有效,切实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全体党员要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提质提效,努力抓好支部各项工作,力争把我支部建成领导满意、群众信任的最强党支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