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和党务实务,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校准前进的方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和业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淬炼干事创业的本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5月11日上午,盟市场监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在乌兰泰安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礼堂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由开发区分局局长郭松崴同志主持,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盟开发区各局办、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盟开发区机关和企业党员、党务工作者近80人参加了培训。

  张晓义主任要求,要深刻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提高理论水平上下功夫,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以富有成效的学习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培训班上,举行了奏唱国歌仪式。盟委党校民族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赵颖,盟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程怀宇,分别以“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和“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开发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举办此次培训班,可以说,恰逢其时,意义重大;老师讲课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半天的学习生活让我们受益匪浅,感受颇丰;通过学习,不但在理论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充实,同时在思想上也有了更多的收获,在认识上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决心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