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分享到:

  5月14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刘亚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李丽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大量工作,各有特色,总体上工作比较扎实。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扎实抓好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党史学习辅导和研讨交流,并做好学习笔记;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落实党史学习任务清单,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支部讲专题党课,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加强与新闻媒体沟通,积极向上级媒体报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抓好统筹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