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深入开展“我和大家学党史”活动

来源: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作者: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推动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根据盟食药检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月份以来,食药检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我和大家学党史”活动,党支部委员、普通党员纷纷走上讲台,讲故事、谈体会、悟初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我和大家学党史”领学诵读,使全体党员深刻理解领悟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越是事业发展、越要高举旗帜,越是攻坚克难、越要凝心聚力,越是风高浪急、越要导航定向,越是自我革命、越要理论坚定,越是放眼未来、越要培根铸魂。

  通过“我和大家学党史”领学回顾,用共产党革命先辈事迹、艰苦奋斗故事、崇高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历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我和大家学党史”领学讲述,让全体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一个个苦难,一次次转折,铭记下党的波澜壮阔光辉历程,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争先进位的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