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分享到:

  6月22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邀请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党校杜艺老师为干部职工作《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局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支部委员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杜艺老师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实践途径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释,结合党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伟大人物,带领全局干部职工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贡献、铸就的伟大精神。整场讲座思想深刻、逻辑清晰、重点突出、语言生动,既有历史纵深又有理论高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为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再下功夫。一是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增效。创新举措,展现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作风改变,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 四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盟委行署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在推动全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彰显市场监管担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