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分享到: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30日,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兴安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看望慰问了盟食药检中心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张忠凯,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张忠凯1947年出生,196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位有着52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前任盟食药检中心办公室主任,他数十年如一日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岗位上,为党的建设和食药检中心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在张忠凯家中,盟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李丽为老人佩戴了纪念章,并关切地询问老人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了老人的入党和工作经历,感谢老人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多参加单位组织的活动,分享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单位发展谏言献策,同时也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

  佩戴着纪念章的老党员难掩激动之情,表示能在建党100周年获此殊荣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感谢党中央、单位领导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爱护,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作用,永葆党员本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