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彰显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兴安盟质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兴安盟质计中心 作者:拱小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分享到: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践行使命,6月30日下午,兴安盟质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大会传达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开展“五个一”活动 发挥好“四个作用”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由支部书记陈昕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红船精神”——彰显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的党课。

  深刻理解领会“红船精神”是进行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红船精神”中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激励着我们始终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激励着我们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前进;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激励着我们人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不动摇。

  兴安盟质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