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追寻红色信仰 凝聚发展力量”我最喜爱的“随手拍”主题摄影展

来源:盟食药检中心 作者:盟食药检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分享到:

  生命中有些画面,会在一瞬间直击我们内心,许是一情一景,一人一物。无关像素、焦距,只是心情、感动。把稍纵即逝的美好瞬间拍摄下来,与大家分享。

《职责担当》

摄影:宫连坤

《我为群众办实事》

摄影:姜微

《职工之家》

摄影:张莉洁

《深夜的实验室》

摄影:包睿媛

《我和大家学党史》

摄影:李庆霞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盟食药检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歌颂建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举办了“追寻红色信仰 凝聚发展力量”我最喜爱的“随手拍”主题摄影活动。本次活动自5月12日启动以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至作品征集结束,共收到16位作者46幅参赛作品。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在中心文艺长廊上展出。

  这些参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格调高雅、有较强的思想性、观赏性。作品热情颂扬了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描绘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多年来的巨大成就,表达食药检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充分展示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

  每幅作品背后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故事,一件件作品仿佛一颗颗跳动的心,抒发出众多摄影爱好者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洋溢着食药检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让我们透过他们的镜头,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感受日新月异的沧桑巨变带给我们的感动和震撼。布展期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踊跃观赏,虽然这些摄影作品定格的画面是瞬间的,但他们镌刻的岁月是流动的,演绎的故事是永恒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