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分享到:

  为了能让新任职干部快速适应新的岗位,进入新的角色,进一步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7月1日,盟市场监管局召开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新任科级干部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四级调研员李丽主持,党组书记刘亚光、局长宋兴鹤、盟纪委监委驻盟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司杨参加谈话会。

  刘亚光要求,新任科级干部一要继续加强学习,积极进取,勤勤恳恳工作,练就过硬的政治素质、精良的业务能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新局、起好步,换发新的生机和活力。二要强化优势,克服不足,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过硬的本领胜任工作,抢抓历史机遇、赢得战略主动,跟上新时代的前进步伐。三要强化管理、团结协作,单位内部要理解尊重,彼此信任,互促提高,真正实现因合而利、因合而兴、因合而强,共同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四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严守“六大纪律”,恪守“两个维护”,把管事管人、抓业务工作与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

  宋兴鹤强调,新任职干部要懂得珍惜机会,持之以恒钻研业务、发力实干,按照局党组和班子的部署要求和单位年度工作计划,抓紧时间,担当尽责,开拓创新,为我盟市场监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司杨指出,新任职干部要守得住根本、用得好权力、经得住诱惑、经得起监督,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树立良好风气,净化政治生态,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新任职的9位科级干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机遇,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勤奋工作,努力克服自身不足,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和嘱托,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李丽表示,新任职和调整职务的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参加局机关组织的各项活动,尽职尽责,严于律己,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进一步提高驾驭工作及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要做到一切不利于稳定的习惯思维、习惯做法都必须改变,机关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都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必须强力推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