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新血液 新力量——盟市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分享到:

  7月12日上午,盟市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七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艳杰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会。

  大会开始,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马云贺、李婷婷逐一进行入党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两名同志都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按照程序,支部委员会介绍了两位同志的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认为两位同志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两名同志通过了转正申请,同意他们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两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希望转正党员以及处在预备期、积极分子阶段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能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表率,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道德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此次大会,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增选。会后,宣传委员杜秋香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