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分享到:

  7月29日下午,盟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交流提高。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盟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亚光,四级调研员吕金亭、李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盟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盟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侯建军同志,成员赵晓伟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书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宣传委员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刘亚光同志,支部支委和一名先进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谈认识、谈体会,并紧密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在各党小组进行剖析检视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侯建军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组织严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会议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的很成功,都有收获。二是支委在会上开展检视剖析,查摆问题比较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整改措施明确。三是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特别是刘亚光同志在党小组和此次会议上带头剖析在党史学习方面,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侯建军强调,关于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有新的要求、新的精神,一定要在现在这个阶段学深悟透,武装头脑,抓关键少数,尤其是班子成员、支委要起到示范作用,同时结合工作职责,为群众办实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