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市场监管局职工参加义务植树 为城市增添新绿

来源:盟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3日,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行动为全盟添绿。

微信图片_20220425084541

  到达植树现场,大家按照划分区域,迅速投入植树活动。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动铁锹培土,有的夯土压实,大家分工合作,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株株新栽苗木迎风挺立,沐浴着春天的阳光,焕发着无限的生机活力。

  植树造林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大家都应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绿化家园行动中来,让我们兴安大地的土地更绿、山林更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