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特遣队”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盟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第一时间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7日下午,兴安盟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特遣队”队员在乌兰浩特市新城街办事处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428112303

  培训会上,医务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全员核酸筛查工作流程、核酸筛查信息系统的手机端操作步骤、核酸筛查场所医疗废物收集处置人员的个人防护、医疗废物的收集、包装、清运、交接、现场消杀等各环节规范处置流程。工作人员详细演示了穿、脱防护服、隔离衣和手清洁的整个过程。

微信图片_20220428112014

  通过此次培训,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工作方面的业务能力,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快速响应、迅速集结、全面推进、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