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应急救护 “救”在身边——盟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兴安盟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分享到:

  为推广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救护技能。6月9日,盟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盟直机关工委、盟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共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09165051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腹部冲击法等应急救护知识。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理论培训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服务号在线学习,理论培训完成后进行现场实操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09111337

  培训现场,盟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心肺复苏培训课程(CPR+AED)安排,详细示范与讲解了心肺复苏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实操练习,亲身体验心肺复苏的操作过程和关键步骤,对错误之处予以纠正,使参训人员做到真正掌握要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609164511

微信图片_20220609164531

  通过培训,干部职工对应急救护知识、实际操作技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熟练的掌握,极大地增强了应急救护处置的信心,并一致表示,将以自身学到的知识,主动成为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的传播者和普及者,让人人都成为生命的守护者,最大限度地保护生命和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