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庆七一”文化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分享到:

  盛夏时节,花红柳绿,正值第101个建党节日,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二届文化周系列活动。

  送医送药送法进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农工党兴安盟总支部委员会,深入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新立村,向村民普及预防养老诈骗、科学用药常识及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和维权知识,设立义诊台免费为村民进行了内科、外科、眼科、消化科、耳鼻喉科、心脑血管等疾病的检查。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册1000余份,免费发放了近1.5万元的爱心药品,对80多位村民进行了免费诊疗。此次活动拉开了文化周系列活动的序幕,通过活动缓解了农村群众看病难、缺医少药和法律意识欠缺、自我保护意识差的难题,增强了村民的法律意识和学习自觉,提高了村民科学防病和健康养生的知识水平。

图片8

IMG20220619095158

图片9

  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讲座,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邀请盟直机关工委党员信息服务中心副教授田昊以“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意识形态专题学习讲座。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隐喻故事,一件件发人深省的时事热点,加深了我局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化了对有关意识形态问题的理解,强化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了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图片1

图片2

  举办排球比赛,促进身心健康。

  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二届文化周排球赛,局机关八个党支部和特检院兴安分院党支部共组成8支参赛队进行为期两天半的排球比赛。在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同时也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通过比赛,为大家繁忙的业务工作解除一丝疲劳,增添一份乐趣,不仅培养了团队精神,也提高了身体素质。

图片3

图片4

IMG20220628163659

  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1日,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新老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争做合格党员。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职责,牢记宗旨,尽己所能,投身事业,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理论学习,实现自我净化;要修德立身,培养高尚情操;要牢记宗旨,践行为民初心,做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思想上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提升业务水平,强化履职能力;要担当作为,争当务实型合格党员,做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行动上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切实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做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的表率,做严格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廉政上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片5

图片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