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市场监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支部召开“迎八一、话初心、葆本色”座谈会

来源:盟市场监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分享到:

  为庆祝建军95周年,7月29日上午,盟市场监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支部召开迎“八一、话初心、葆本色”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

  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新回忆了四位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曾经战斗过的青春岁月。在分局的复退转军人中,有战功卓绝的老战士,还有为建设新中国奉献了青春的边陲英雄,还有为改革开放时期投身国防建设的新兵。他们复转退到机关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为市场监管的发展和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于长有副局长同志荣立过三等功;年龄最长的薛永才同志,到今年10月份就是退休时间了,但这位老同志一直都是积极主动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站好自己的最有一班岗,体现了一名老复员退伍军人真正本色。这些同志,虽然脱下军装,但在灵魂深处,大家都觉得:我还是一名军人!

图片5

  参会退伍军人纷纷发言,追忆自己在部队的风雨历程,畅谈现实生活的切身感受,他们一致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革命军人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为部队增光,为开发区市场监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6

  分局局长郭松崴感谢转业退伍军人为党和国家国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为开发区市场监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勉励退伍军人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从命令、顾全大局的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在开发区分局各方面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