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盟市场监管局领导深入基层单位调研工作

来源:盟市场监管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分享到:

  4月11日,盟市场监管局刘亚光书记、宋兴鹤局长一行到盟市场监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专业市场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分别听取了开发区分局、专业市场分局局长对办公环境、人员情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领导在调研中指出,当前是机构改革的过渡时期,要深刻认识市场监管改革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上来。目前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机关的纪律作风要常抓不懈,要抓紧抓好全体人员的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二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党的建设是各项工作的基础;三是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的市场监管工作,做到机构改革与市场监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最后,开发区分局、专业市场分局领导表示,感谢盟局领导的调研指导,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