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细致调研 理清思路 找准定位 统筹谋划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分享到:

  为了催生更多的知名企业和品牌,培育特色显著、竞争力强的兴安盟区域品牌,11月14日,盟市场监管局局长宋兴鹤带队,与商务口岸局、农牧局组成考察调研组,赴巴彦淖尔市进行深度调研,了解“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形成的影响力,为我盟打造区域品牌提供借鉴。

  

  调研期间,在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与相关专业人士进行沟通交流。随后,深入“天赋河套”总部基地、内蒙古旭一牧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金草原肉业科技有限公司、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兆丰河套面业有限公司、“天赋河套”标准化展厅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特色农畜产品种养殖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通过深入了解和对比,找到兴安盟与其他地区对比不足在哪儿、未来努力方向及目标在哪儿,汲取经验和思考启迪,横向对比,打造属于自己的区域品牌。

  

  盟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优化服务体系,宣传商标品牌相关政策,引导特色产品龙头企业转变观念,积极申报注册商标,争创优质品牌,开拓市场,提高规模化、规范化运营水平。把有特色、成规模、产品质量好、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作为培育重点,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同时,积极发挥职能优势,联合相关部门为商标使用人提供市场信息、技术指导、质量检测、广告宣传等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助推我盟区域公用品牌创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