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宪法日,我们向宪法宣誓!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分享到:

  2019年12月4日,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

  

  根据盟委统一部署,盟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于12月4日在盟市场监管局一楼举行了全局干部职工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上午9点30分,盟市场监管局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盟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亚光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领誓,盟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在一阵激昂响亮的宣誓声中,进行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的庄严宣誓。

  

  神圣的仪式,铿锵的誓词,庄严的承诺,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履行使命,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

  2019年,盟市场监管局在盟委、盟行署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以新举措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新作为、新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