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场监管部门“雪中送炭” 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分享到:

  为更好地解决自治区帮扶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存在的实际困难,区局发出通知,要求盟市局结合“服务百家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第一时间对辖区内被服务的企业进行开复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摸查。我盟宏达压铸、尚德维康、宝润红酒、绿丰泉科技及爱放牧为自治区“服务百家企业”。盟局进行了认真核查,4家企业恢复生产,1家待疫情过后确定复工时间。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恢复生产的4家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主要困难是消杀防疫用品极度缺乏,其中1家企业提出拟在京东、淘宝等开设线上销售,需市场监管部门予以指导。盟局立即对4家企业所需消杀防疫用品进行统计并报区局。84消毒液250升、75%浓度酒精75升、一次性手套700只、防护服25套。目前区局已协调供应商,明码标价,保质保量,如数供应。针对1家企业拟在京东、淘宝等开设线上销售问题,已和区局、盟局网监科及企业取得联系,第一时间解决了线上销售问题,得到了企业赞扬。

  自2019年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实施“服务百家企业”行动以来,市场监管系统按照“一需一策”“一企一案”的方式,制定服务企业实施方案,为企业提供标准制定、技术指导、人员培训、知识产权培育、检验检测设备共享等多方面指导与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