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情,学业务,盟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线上培训不断档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分享到:

  按照盟市场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年初制定各项工作任务不落地。2月15日, 知识产权科创新培训方式,组织全盟知识产权工作管理人员和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学校知识产权教师,共同参加了别样的知识产权培训学习。

  为提高基础管理水平,增强谋事创业的本领,打造高素质、创新型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教师队伍。做到白天防控疫情站岗值守,晚上掌握业务知识,增强业务本领。知识产权科组织全盟各旗县市管理人员、教师20余人参加了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知识产权公益课,通过微信群聊的60秒的语音方阵形式,学习了商标的申请、维权,品牌的创造,著作权的登记、证明、归属等业务的实际操作知识,让大家对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维权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下一步,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将坚持集中学习常态化,通过在线学习平台、微信群聊等形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习热情。促进管理人员提升站位,全面掌握知识产权业务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全盟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培育人才,灌注创新血液、培育创新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