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永强副局长到兴安盟调研企业非公党建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分享到:

  3月4日至5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强一行前往兴安盟调研非公党建、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情况,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负责人、兴安盟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张永强副局长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以来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听取了有关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为企业发展“搭桥”“做媒”等方面提供高质量服务;要把抓党建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真正使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员工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融为一体;要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机制、新模式,结合企业实际,抓好党建工作。

  

  在奥特奇蒙药股份公司,张永强副局长对企业党支部阵地建设表示肯定,要求企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企业日常经营活动中,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新动能。他强调,企业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理念,拓宽产品市场,大力提升产品质量水平,谋划企业健康发展之路,提升民族制药企业话语权。

  

  在爱放牧(兴安盟)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张永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运用科技促进农业发展、改善农村环境、增加农民收入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对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申报等方面的帮扶力度。

  

  在内蒙古宏达压铸有限责任公司,张永强副局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运行情况、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以来,实现两化融合、提升产品质量、促进创新生产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企业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