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利文副盟长督导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分享到:

  3月30日是全区初三、高三学生正式开学复课的第一天,为全力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行署副盟长张利文来到科右前旗二中、三中和乌兰浩特市一中食堂实地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食品安全保障情况。盟市场监管局局长宋兴鹤、副局长汤浩然陪同检查。

  

  张利文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学校食堂的设施配备、环境卫生、防疫物资准备、食品储藏室、操作室和备餐间清洁卫生、餐具消毒等情况;详细查阅了学校食堂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相关台账等资料,询问了食堂目前就餐人数及供餐情况。

  

  张利文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防控措施必须周密细致,容不得半点闪失。各学校要始终把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督促食堂员工和就餐师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有关规定,确保万无一失。市场监管部门要从食材质量、清洁消毒、个人防护等各方面做好服务指导,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店的监管,严厉查处各类食品经营违法行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社会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