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任务部署会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分享到:

  7月10日,盟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区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专题视频会精神,部署推进下一步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盟市场监管局局长宋兴鹤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卫健委、盟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和盟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药监局《关于做好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全区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专题视频会中,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清元、自治区药监局局长杨凤屹讲话要求,与卫健部门建立了部门联席会议制度,成立了工作专班,由盟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负责,确定了一名联络人与自治区药监局、卫健委评估工作联系人对接。并对评估工作板块台账相关指标证据作出了梳理,明确任务分工,确定了每个版块的负责人,将责任落实到人。

  

  宋兴鹤强调,疫苗评估工作是对我国疫苗监管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凝心聚力,共同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各单位一要充分认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国家和自治区药监局要求,吃透评估标准、找准存在问题,解决好药品监管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不断提升我盟药品监管能力和水平。二要牵头科室要统筹安排、综合协调,及时解决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困难,要加强与自治区药监局的沟通联系,明确具体责任人,细化研究评估指标,切实把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按时间节点落到实处。三要加强与卫生健康部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沟通协调,共同做好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