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中国文联2020年“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分享到:

  为切实保障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内蒙古文联联合主办的中国文联2020年“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7月16-7月18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对科右前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武汉市东湖新城社区、河南新县田铺乡田铺村三地同时启动,旨在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进一步服务基层人民群众,充分发挥文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文艺抗“疫”的独特作用,涉及人员众多,影响重大。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指导组一行先后对艺术家接待酒店及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民族体育综合训练基地、阿力得尔、满族屯等附近乡镇、苏木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实地查看,检查场所布局设置、设施设备运行、食品原辅料验收登记及索证索票等情况,同时对属地局下一步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对启动仪式定点接待单位、场馆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巡回监督检查。二是开展风险监测,加大对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及原料抽检力度,排查食品安全风险。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启动仪式期间的食品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