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分享到:

  12月24日,盟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浩然主持,盟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司杨,在家处级领导、二级单位负责人、局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四级调研员、扫黑办副主任吕金亭传达了《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严惩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的通知》。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圆满完成收官之战各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采取更有针对性、更有实效性的举措,确保专项斗争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二要回溯排查,紧盯黑恶势力聚集、群众举报和社会反映强烈的重点地区、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组织力量开展“回头看”。三要围绕“重点”深化整治,要做到上下联动、横向联动,落实好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机制,进一步完善信息共享、案情通报、线索移交等制度。四要守住纪律底线,全体干部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约束,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与黑恶势力同流合污、参与利益分成等违纪违法问题。五要围绕“常态化”谋划推进,要立足巩固和深化,继续健全完善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常治长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