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部署会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分享到:

  1月6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长宋兴鹤主持,各位在家处级以上领导、办公室、综合科、督查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分管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安排和厅盟协议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宋兴鹤表示,2020年我们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们要继续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继续抓好冷链食品的防控工作。冷链食品的防控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盟委行署高度重视,我们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盟委行署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提出的新要求。要抓好“蒙冷链冷冻食品追溯管理系统”的推广应用,适时到各旗县市进行督查指导。

  二是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检查工作。要集中力量开展节前市场检查,重点保障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领域安全,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节日。

  三是做好机关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部分地区疫情有所反复,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要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干部职工的人身安全。

  四是做好年度总结工作。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要做好2020年的总结,对在年度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适当给予表彰。各科室(局)、直属单位要立足职能,提出2021年的工作计划,谋划好创新和亮点工作。

  五是做好考核工作。要提前准备,迎接好上级的各项考核工作。同时要提出具体措施,列出考核指标,做好对各旗县市局的考核工作。

  六是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我局涉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内容较多,今后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七是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各科室(局)、直属单位要树立好信息宣传意识,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对好的做法和经验加以总结宣传。

  八是继续深入推进厅盟协议相关工作。我们要主动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对接厅盟协议相关工作,加强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沟通,扎实推进协议落实。发挥厅盟协议的作用,积极推进兴安盟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九是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春节将至,要做好春节期间对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和帮扶点的走访慰问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