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会

来源: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及公职人员涉企事项登记报告通知要求》,我局党组高度重视,于1月2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及公职人员涉企事项登记报告填报培训会,市场局13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四级调研员李丽宣读了盟委组织部《关于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案例的通报》,人事科负责此项的工作人员对《关于做好2021年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及公职人员涉企事项登记报告通知要求》、《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培训制度(试行)》的通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公职人员涉企事项登记报告办法》等进行讲解。同时,结合《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知识手册》及《2021年填报有关事项易错易漏点提醒》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公职人员涉企事项登记报告表》的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组书记刘亚光就如何贯彻落实“两项法规”、扎实做好我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及公职人员涉企事项登记报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作为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意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把填报说明看清楚,多种方式核准有关信息,充分与家人进行沟通,对照报告表的内容和要求严肃认真填写,确保填报规范、真实、准确、完整,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 电话: 0482-2779024  Email: xamscj@163.com

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3 蒙ICP备20001270号蒙公网安备 1522210200011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